IMG_1196.JPG Here we are. Thanks for knowing you here. 

感謝大家來參加我低畢業典禮

IMG_1187.JPG 

從校長手中接過的祝福

在確定了最後一科成績 A  我過關了 正式公告 我畢業嚕

黑家小宇說 我是羅碩士 

八月初上最後一堂internship的課 個案報告完 鬆了口氣

跟我的督導scott啪照 我非常開心的在黑板上寫上

"the last class ...ya"

 他說 no...this is just your last class in your master program

所以被迫加上master program

很感謝他的鼓勵 在我壓力很大的時候的支持 這一年挺過來了

雖然還是覺得實習的時候真的日子太黑暗了

每天早上十點出門 晚上十點到家

個案一個接一個沒力氣吃飯 也沒力氣煮飯的日子

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熬過來的

 

這幾個禮拜收到很多祝福

以前的老師們 奶奶 黑媽媽 姊姊 爸媽 老妹 朋友 舅媽 乾媽 同學們 好多好多~~~還有肥子

現在回想一開始來美國的時候 好像很多人的話 我還是記得

像王老大說 你連自己辦申請學校都辦不暸 要怎麼出國唸書 ~ 完全只想給你一個大拇指

蔡媽媽說 感情就交給這三年考驗吧 過的話就一輩子 哈 ~ 老師 ㄟ 我這一項好像沒有成功

黑媽媽 姊姊 爸爸媽媽 老妹 總是聽著我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多吃一點~ 報告 我真的很努力吃可是不會胖 為什麼捏???

 

這三整整三年 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太多

沒有你們 就沒有我 所有環節都扣在一起

特別感謝 這段期間在美國陪我度過起起伏伏的大家

老婆 (我收到卡片了) 你回台灣 我門就不可以講電話不用錢勒

薛 哈哈 你呆久一點 我門要一起出去玩

屁屁婷 加油喔 :P 謝謝你從開始到最後都跟我一起努力 每次都當我的啦啦隊 比我都還要對我有自信

selena在家裡幫了我很多 雜事

LA奶奶 總給我很平靜的心靈之稱 跟我一起罵 比我還氣 哈哈

 

這三年走過的地方

西雅圖 波特蘭 LA Phinoix 大峽谷 新墨西哥州 okilahoma chicago 田納西 印地安納 肯德基 德州 黃石 鹽湖城 

好多地方 好多回憶 好多想法 好多體驗 

 

這三年 值得 

這三年 成長

這三年 充滿感謝

 

感謝大家 我畢業嚕

老爸老媽  orz 叩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