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 
需要全力以赴
需要100% EQ and IQ的配合

經過上學期的洗禮
這學期的12學分 讓我感覺就還好
這就是人的本能 當沒有這麼可怕的時候 壓力下降 耐受性不變
自然的 ㄧ切就如魚的水的讓我度過了大半個學期

但是也因為這樣 讓我有機會玩活動(真的 大學畢業的時候 也覺得在過外唸研究所 應該是不會有這種事)
大學畢業的時候 也覺得研究所應該不用寫企劃書
但現在  都得上手 為了要錢 又要開始動工寫企劃書 但這次是英文版的
練習一下也好啦 用字遣詞 注意東注意西的 真的累死
agnecy project 寫了一個old widow project  真是一個三溫暖般的報告 目前時續進行中 進度30%
group project  10% 

這學期我剩下兩個大報告 兩個final
根上學期期末10個final papers 和 兩個考試比起來
有一種上天堂的感覺
so......安靜一點  不然該會被同學砍死
我會陪著大家安靜度過的

開始規劃 所謂沒有暑假的summer semester
好多事要做  
繼續學習獨立 不依賴
超越自己 需要動力
而我現在有點彈性疲乏了

動力 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