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La Vie
(法文的 人生)
怎麼看破人生呢??

出國到現在
每次回家 都帶著些許的遺憾
每次都送走一個長輩
離別 永遠 再見

這次是劉爺爺
一生在動盪中長大 獨自在台灣過了大半把的人生歲月
最後幾次在爺爺家吃飯
一直很想留我們下來的感覺  
感受到他想要有一個家的渴望

人生的尾端
找了個伴  孤單 有了喜悅
爺爺
一個戰亂時期的學子
雖然七十幾歲 但是英文單字可能比我還多.........
溫文儒雅

爺爺~
我想念在你家門前  你爽朗的笑聲
長大以後 你被車撞到 跟黑小肥一起去看你時 在你家附近找路 及 看到你的喜悅
聚少離多 但你陪伴了我從小到大
台南 我有你的回憶 
一路好走
我跟妹妹會陪著你到最後的
請你在天上看著我們
跟奶奶爺爺打麻將

再見嚕 爺爺
永遠想你 

小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