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一個禮拜

我終於感受到 不質疑 往前走的那股衝動

以前 會懷疑 到底counseling可以幫助各案多少 到底投注這麼多心理 到底值部值得

這一個禮拜 很沒自信的我 非常非常非常感謝 instructor: Dr. Chandler, supervisor: Andi,  peers, and my clients.....

讓我感受到 天ㄚ 那股力量 真的可以

三個個案一夕之間轉變

讓我又驚又喜 感謝 感動

因為不只妳們很認真得面對你門的人生

你門讓我有榮幸參與妳們的人生 陪著妳們走了一段

快要學期末了 有點捨不的離開妳們喔 哈哈~~這整個不是很專業

但是我很有信心 這樣的妳們 離開了我 會一樣很好

這三個多越來的轉變

一回首 從懵懵懂懂 開始爬 到現在有自信 也相信可以利用自己的技術 至少不會害到人:P

今天 老師跟我說 他覺得這個學期好刺激 也很興奮我們這八個小孩的長大(這句話好像蔡媽有講過喔 ㄎㄎ)

因為其實我門在prectium得clinic也有Doctroal student 在接個案

一搬來說比較intence的個案會被Doctroal student接走

但這學期 很多都到我門的手上

大家都很努力挑戰自己的極限 承受壓力的容量

呼 只能說 我們度過了 快了

 

今天 對我來說 值得紀念 我 closed了第一個file 人生中的第一個

從老師手上牽過了pass the course and capable to contiune in internship.

鬆了一口氣 但也提起了一口氣

因為還有更多更多的現實等著我

離開了學校的保護傘 要更相信自己可以

面對壓力 面對社會的黑暗面

 

今天聽到一句話

一些個案在不好的家庭環境中成長 counselor的角色是幫助她們存活 等到她們有能力時 獨立成長

當好一個陪伴者 鼓勵者 支持者

加油啦 Minna羅小榮

(寫這篇文章 希望自己以後在低潮時可以找回那最初的初衷 找回動力 和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