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的人 與我愛的人 

 

謝謝你 六年來的包容 照顧 扶持 珍惜

你說 我們走到了岔路的路口 所以分道揚鑣

你說 你會繼續向前走

 

人生的旅途中 謝謝有你

 雖然 現在還不知道以後有沒有交匯  感激老天讓我們相遇 相愛

但是 你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人

我們一起走過 大大小小的事情 走過年輕最精華的六七年

1/1.1/27. 4/3/. 7/11. 7/29不同的日子  只屬於我們的故事

一起走過 高高低低的障礙 努力維繫著這段難得的緣分

 

你一值在我心中都是很獨立的人  我相信與依靠著

偶而的依賴 卻讓我更加珍惜  推甄研究所的時候 你面試出來的依賴

考研究所的時候的不安  研究所口試時後的壓力與興奮

寫論文時後的不安

當兵剛開始的不習慣

 

互相體諒 互相位對方想 互相聆聽著 好像一值這樣過著

現在你說你要自私的慰自己想

這次 我放手了 祝福你 也祝福我們

 

回想起以前的點滴 現在都是美好的

你鼓勵我 追尋自己的夢想

只是難過的夢想中 不會有你

因為我的夢想一直都以你為中心編織著的

夢醒了 

 

我會把我們的故事 放進寶貝的盒子裡 珍惜著

不知道愛 什麼時候會停止

但 我會是永遠站在你背後 也許遠方 支持的向前走的人

 

你說過 我們要一起努力 成為更好的人

一起走吧 

最後一次說 愛你

羅小明  (1/1/2002~2/27/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