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很累 但 很感動

John, Ray, Papicy, Jennifer, Annie, Chiao-Feng, 薛, pipiting, 姐妹們...........

當然還有家人 乾爹乾媽 姐姐濤哥 

 

為啥想寫這篇文章勒

其實是這一個禮拜太倒楣啦

先是生病一樣不舒服

後來媽咪車禍  擔心好幾天沒睡

又車子發不動

工作不確定性太高

要唸書 準備考試

還有心理的小黑洞 蔓延著

這些事情一件一件的來

但一件一件是 壓的我喘不過氣

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暸 媽咪的是幫不上忙 工作也一樣 車子也不會修 考試就是我唯一可以做的

 

今天開了六小時的車去OK面試

陸上先是謝謝Annie姐姐的甘苦談 和苦力

再來是Papcy and Ray幫忙 讓我覺得車子不用擔心 911 Ray出動有照的

John晚上 挑在我最脆弱的時候 告訴我 ~~在美國 我有一個家~~~

真的日起起伏伏的幾天

那天在ICC 說真的 我低眼淚都快滴出來了 硬是撐著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 all being here for me, just one of thousands of internationals on campus....

 

謝謝巧鳳 Annie

有妳們兩個在我的master program

真是我賺到 多了一個姐姐 跟一個好朋友 ( 哈哈誰是姐姐自己想ㄟ) 

一起幹搞老師督導 功課一大堆 notes退了千百回

一起討論每個個案 你門市最棒的peer supervisors for me

一起開心 一起罵 一起哀怨 一起熬夜 一起拼命 一起上台接受喜悅 一起為對方開心 一起為對方難過

總之你們知道的 有妳們真好 希望妳們在屬於妳們的角落 都能開開心心

未來無數的報告 不會寫的時候 打給我 哈哈 (我可以聽妳們念 撲)

 

謝謝姐妹們 聽我說三道四 罵東罵西

大笑大哭

謝謝家人們

堅強的當我低後盾

姐姐總是定期update家裡的趣事 讓我看著電腦像白吃一樣笑著

謝謝妹妹 老是再家裡幫我門三個人處理瑣事

謝謝乾媽乾爹 成了我的智囊團

 

這一年 我很難過~~過著 但也快要過完了

    相對的  也很感動  因為我知道有妳們總是在

Love you all.....................................

   I will keep fighting for myself and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