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常被問的一句話

你,怎麼認識他?

你。怎麼認識這麼多人?

他,怎麼會是你的朋友?

 

因為這麼多人問

從每個醫師

辦公事

理監事

新朋友

舊朋友

而我的心理在想

真的嗎???

我認識的人真的有很多嗎??

我一直都沒有感覺

也一直沒有覺得這是什麼特殊技能之類的

 

我記得Annie姐講過

我有一個特殊技能

就是會平面連結人脈

但是也是互惠的狀況下

讓雙方都豐收

 

不過老實說

我真的都沒想過這些

一切就是發生的這麼自然

可能我不認為認識人

就是要來利用人的吧

可是 我也想不透

認識人利用人的人

反正那不是我的世界

 

結論

我要去做一個牌子

掛在脖子上

上面寫著

"我已經下班了 不要跟我講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