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

在這個煩雜的城市裡

給了我好大的位子

 

帶上它

另一端

未必要插上mp3

靜靜的

身旁的人就自動不會干擾我的世界

就算貼的在近的人

也無法進入這神奇魔法保護的領域

 

跟姐姐說的一樣

我27歲的身體裡

住了一個心態非常老的老人家

巧小姐 萬小姐 總說

羅米那你要找個可以當孩子的角色

每隔人都需要的

我想念這樣的腳色

但這個腳色兩年多前

已經死去了

漸漸的

完全不讓他人有擔心我的權利

安靜的

在自己的能力之內

默默的把事情解決

 

也越來越會在自己的事情上打哈哈

看事情越來越透徹

越來越懂大家要的是什麼

而我也學著

怎麼上大家開心自己也開心的方向走

更知道進退

更知道珍惜

應該說

要是沒有這三年的得失 

每次下決定

又有機會往前走

這樣的起落

讓我放棄堅持己見

不然 應該盲目的自己在自己的世界中徘徊吧

 

最近

身邊的人老叫我原諒

我納悶著

大家是收了多少回扣 還是好處

這個問題

跟兩年前一樣

選擇的時候

一扇門就關上了

也許 最熟悉的陌生人就是在講這樣的狀況

但也奇妙

就算距離在遠

怎麼還是這麼近

總會知道 了解 也懂然後裝不懂

有時聽到 ㄟ 又怎麼了

心理笑著 正常 大家也太大驚小怪了吧

當大家問起

我選擇笑笑不說

總想著 幹麻來問我問兩年了

煩不煩阿

我真是倒了八輩子的冏眉

想起來也好笑

都這麼久了

這是哪們子的怪緣分

被問到煩

問到膩之後

回答一百次

大家都當沒聽到

真的很想問

這到底是什麼狀況壓

 

安靜的心力

很強大

安靜 足以讓他人畏懼 但也足以安心

我學會從別人的角度看自己的世界

去了解 別人怎麼看到我所看不到的我

不在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在這樣的世界裡

有自己

這樣的長大

好像太快啦

不過這三四年中

讓我上下的轉換

 

這裡

一直是一個我面對自己最真實的一個地方

大多數的人不知道為什麼會開始有這個地方的

前幾天 大學朋友還問

怎麼放棄芭樂啦

其實

是我懶惰

有了這裡放棄了那裡

而今天

寫完了這篇文章

這個網頁

也要畫上休止符了

 

謝謝大家五年來默默的關心我優 :)

想看我寫東西

以後可能要寫Email或打電話來討了吧

我還是願意分享低

只是這裡是該畫上個句號了

以後給我自己回憶

品味這段五年多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