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報告我的境況拉

我拖福差一點就考過拉sad
文法差五題 聽力差兩題 閱讀差三題
加油拉 下次會更好

昨天晚上跟朋友們跑去frys排隊
我買了十塊錢的微波爐 不用錢的隨身跌 wailess的分享器 還有一個 幫同學買TV recorder
總共加起來 我的部分只花了二十塊不到
真是太便宜拉 不過這種事一年才有一次
電腦一台只要三百塊
ps2一台也只要一百塊
XD卡一張2G也只要10元

下回要有計畫進去狂搶
才不會我一個晚上沒睡覺在外面排隊

另外學校生活方面 一切都好 一如往常
I try to finish everyday task on time.
and spend more time studying my English

Tomorrow I will go shopping again
good juck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