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舅舅家 開心的舅媽 慈祥的舅舅
可愛的兩小妹

thanksgiving最好的一件事莫過於老天爺給了我六天的假
卻讓我玩掉了兩天
不過重頭戲一定要跟家人一起吃飯
在美國沒家人的我
跟selena一起到Lee的舅舅過冬

浩浩蕩蕩三台車
開上長長的道路上
認識了許多在UNT不會遇見的朋友
開心在舅媽家看電影
吃吃喝喝 打屁聊天 
最神奇的是 玩遊戲~猜字 自我介紹

晚上到south lack 瘋狂大拍照
心想 我終於有東西交作業了~wellness day need a picture~ ya
外面氣溫逼近0度
瘋狂的我們拼命拍 拼命抖





愛心合體



國王的寶座




美美的宮燈大道

anyway,
thanks everyone who was with me this year and not with me this year.
I love you all and thanks 

Mi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