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早到晚 有一種被老天爺整的感覺
先是要 due 的報告  同學出trouble稿的我們得在一個下午完成
那時候的我 真的覺得 如果下一通電話 他打來告訴我
報告印出來了 可是在路上掉了
我應該也不會覺得很意外吧
說生氣 到不如無言 
沒辦法花太多的力氣去想
只有快點寫 快點看 快點想辦法
計劃永遠趕不及變化
High EQ 是不是就是面對現實的表現 不在乎或者沒有力氣去在乎情緒呢?

晚上上課 交報告给老師的時候
連老師都感覺的到我的無力 沒有言語 感覺上我就是個這麼好懂的人吧
不喜歡讓自己的情緒 影響到別人 好像非常的難 起碼對我來說
這好像是違背了我做自己的原則
去穿上另外一個人個個性

晚上和大家一起回家
感覺有很多朋友 感覺真好
拍拍我的偝 支持我繼續走下去
一個人在車上想著 我很滿足
家誠送我的愚人節快樂 ~
selena 跟我 聯手整人 成功

聽聽 心情
這個夜很安靜
但安靜的不適合寫面對桌上的文章 和電腦前等著我去完成的research
適合跟朋友談天 說地 說夢想 

Minna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