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Music * Taiwan

是不捨, 開心, 還是平靜呢

 

 

好久沒有參與音樂會了

不管是在台上 還是台後 好像已經習慣了擁抱觀眾席的日子

參與這次音樂會的運作 其實也沒開到什麼會

一點都不像以前 開會 跑細流 外加練團 忙碌的日子

設備也不像台灣這麼好 要什麼有什麼

剛開始的擔心 後來也都順的走完

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順太多啦

 

大家的搞笑中

度過了一個精采的晚上

聽到sax四重奏的 嘿  外加不可能任務版草蜢鬥雞工

後台大笑 外加拍手

下一秒 馬上大家手捂著嘴吧 擔心聲音傳到前場去

 

當掌聲響起

迎接最後一首曲子的演出者時

這掌聲似乎也是給我的

結束了

我們完成了今天的使命

圓滿 流暢 平安

在吵雜聲中

開心的從後舞台跨過

像是為今天劃下句點

 

今天接受到的感謝太多

多到好像我說謝謝

大家都絕得很奇怪

喜歡默默的做事 看到大家開心的笑著

自己也會笑著

 

Ps....

今天 想拍照

Mi說 ㄟ 我忘記帶相機ㄟ

Minna ㄟ 我有帶ㄟ

結果~~~~~~~

Minna ㄟ 沒有記憶卡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