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
ㄧ個好久好久的老朋友告訴我
自己的懷舊


回想朋友說的密碼
發現 自己已經習慣於某些陪伴自己許久的東西
當你提起密碼這東西
讓我想起以前高中剛開始迷BBS的日子
上線 下線 聊八卦 哈 當然還有 .....秘密

這個密碼 說也奇怪 賠了我八年了
幾個字 好像代表了不只是 幾個字
他像是個鎖石
也像是個盒子
放入了我低回憶  

ps.我好像老人家回味過往 不過 謝謝各位好朋友 新朋友 老朋友 的關心
      讓我目前短短的24年 有很多片刻值得回味

開心捏
今天把該死的group propoal搞定了
明天開始面對agency project
距離看到放假的署光 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