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昏倒的作業 煩人的情緒  下雪天的故事
Lab group的甜蜜蜜
ㄧ個禮拜以後 
畢業的畢業 繼續努力的繼續努力
各分東西嚕

雖然我真滴不是很喜歡這個老師
因為沒交東西 都是靠我們自己念來的
不過我有一群可愛 又非常supportive的同學
開心有你們
這堂課要是沒有你們 我大概真的會撐不下去吧 

今天的determination 傳著一張白紙
可以感覺得出來 你們的天真
可以把我可愛的臉 加成這樣子




這是.............
差真多
不過 我粉開心拉
可以交道不少美國好朋友
不管以後再哪裡
我知道他們會是我低靠山

see you my dear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