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se days

在加州玩的一天,到了很多地方,我試圖在走馬看花的過程中,找尋一些古老、有趣的東西與文化。美國的文明和治安讓我刮目相看,Lexus300以上的車一大堆可以在downtown不關車門or車窗,上面半個人都沒有,挖屋 這樣是在台灣,隨便一個城市,大概早就不見了吧。

美國的晚上跟台灣不太一樣,沒什麼人敢去downtown因為在繁華都市的背後,很多流浪漢浮出檯面,逛大街,聽說Dallas的晚上也非常不安全。不過好家在Denton’s security is very good.

一整天去了很多常在電視上會出現的場景,小東京、 小墨西哥、中國城、好萊塢、環球影城、新光大道、radio Rd.、歐洲街、麗晶酒店。大概就這樣嚕。哈哈我不的不佩服我自己,在Radio Rd的時候我走進一個畫廊,可能是王老大的啟發,會想要知道畫家想給我什麼,我和叔叔一起到畫廊體驗不同的感受,在台灣沒去過在這就闖闖嚕,我還很勇敢的問了畫廊的一個帥哥一些化的問題,雖然聽的是懂非懂,但我聽懂他是仿冒的哈哈,不知道為什麼就很開心。這讓我發現,美國人對於文化的人是什麼心態,其實一見面就知道,因為我問的是畫廊小姐,他到我不會買英文也不好,他就不理我叫一個帥哥來理我,那帥哥從我進門就對我笑,感覺就是差很多。差別待遇ㄇ,我不買也不用這樣嘛。

我以前老覺得美國人很開放,到了這住了幾天,覺得這與其說是開放,倒不如說是自由,真低太Free拉,可是這也顯的我和不自在。真低不習慣,一看到人要打招呼要聊天,可以談天說地,用我破爛的英文,其實我大部分都聽的懂,講慢一點大概70%差不多,可以瞭解他要表達的意思,可是自己卻不太敢說,整個很糟糕,我一定要想好我要說什麼才說,所以hi and thanks是我常說低,哈哈。禮拜天晚上奶奶帶我去吃Valley Blvd上有一家越南菜的店,挖賽,生的肉也放在面上麵,只好用英文問他哪寫是全熟的,不敢吃生的,這就是我嚕。晚上可能應為太累,一邊整理一整天的兩百多張照片,一邊和阿姨看著英文字幕的韓劇,這真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哈哈哈……。所以咧,我也在這樣很神奇的狀況下,睡著了……………………………………ZZZZZZ隔天一早六點又起來打電腦,聽到大家起床的聲音,我此才慢慢的走出自己的小空間,又是一個可愛的早晨。叔叔去練功,阿姨做家事,早上來了一個喬姊姊帶奶奶、爺爺去LA的教堂做禮拜,我就一邊和行李大作戰嚕,結果也因為這樣 哈 我在大作戰的時候把我的水壺弄丟了,哈 水壺幫我在LA享受好的要命的天氣,以後有辦法要把老爸老媽接過來享受一下,雖然這裡的房價越來越貴了天阿聽到都覺得非常的貴。下午到飛機場的時候,我真低很警張,因為真的要自己獨立嚕,先是擔心過重,不過好顯沒有怎樣,只是被捏了兩張很大很大的Heavy,這時候叔叔出現解救我,哈 因為他們告訴我要去哪裡弄我的行李,可是我聽不懂,整個覺得我的行李就是有問題要處理,不過後來沒事,托運行李過了以後就搭電梯到二樓,我自己一個人踏上獨立的旅程,跟叔叔阿姨說掰掰,提著我快二十行李出發嚕。到了檢查手提行李的地方,開始要脫鞋子,把身上的手錶項鍊耳環一大堆的拿下來,然後檢查電腦另外放,我的粉紅色手提袋出了問題,一位女生黑人海關來檢查,警張死嚕,他把所有的東西拿出來,一個一個看,什麼都要打開,整個苦,一群人等著我、看著我,好害羞壓,我底電鍋也被挖出來再次拿到x光機檢查,因為我把他封死了,他打不開>.<,天殺的我下次搭飛機一定不會帶這麼多東西。到了42Bgat天殺的事又發生了,因為我們的飛機晚到(他還在天上飛飛),哭泣,本來三點的,飛機三點四十才到,我們快四點才飛。這也上DalewillyDallas等我很久,哈一出機場就看到他們,整個好開心。So nice,他們幫我提醒裡到車上,一路上告訴我該做什麼事,注意些什麼。Dallas真低很熱,現在白天我都不想出門,如果沒有車的話,100~110度不是蓋的,還是LA天氣好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