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開始努力加油嚕

        20060820美中時間11點多我move in the west hall of UNT.  Dale把我和Willy放在west hall門口,Willy help me to chink in and move my package to my room. When I moving, one of my dormitories has already moved in. But I did’t see where is she. I just take my packages and put all them to where it should be. And also make a phone call to Mom and boyofsky. I want to tell them I was arrival and safe here. When I here their voice, I felled so sad and went to cry. Because I was on the nervous

 

        我度過了艱難的時期了吧,現在我自己一個人的時間雖然頗多,但也慢慢的學會做事情,謝謝來自四面八方的關心,以後我大概只能一個禮拜寫一兩次網志,不過我會盡量把自己的紀錄寫好,告訴大家留學的生活,也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來到Denton差不多一個禮拜了,我的室友幾乎都不在,因為他們美國人第一週新生訓練,第二週老師發list 點名,都不會出現在學校,我一直在想像開學四萬多人的校園長什麼樣子。我低室友Tiffany跟他的家人都對我很好,我可以用他帶來的所有電器,也會放慢跟我說話。IELI的課程下禮拜一即將開始,我要收起玩樂的心情開始努力唸書,大概在這裡唸書比在台灣念大學會認真一百倍吧。

         8/25 真是豐富的一天,因為早上去wal mart買東西,中午去international student office弄我低文件,下午我跟Karen在四十幾度的大太陽下走到Fischer學姐家,接著培倫帶著我跟Karen去辦手機,我發現美國手機真低很便宜,因為美國一隻50元美金,在台灣賣要一萬多塊錢,哈 這真是差太多拉。                                    接著Ray Jerry fischer Karen me 巧鳳mark 培倫viki等等一行數十人一起前進costco然後去Ross,我搭Ray的車他在UNTMBA,因為我們不用買帶多東西,所已有很多時間在打闢上,逛美國的賣場真低要考英文能力,除非有像Fischer一樣的嚮導,告訴你那個東西要用什麼,不然像我這種英文就很難搞定拉 。                                           這禮拜開了P.O. Box,也再營行開戶,註冊完成,等著I-20補發,everything is settle down。現在等著counseling program adviser打電話給我去談談,我應該會鴨子聽雷吧。下禮拜開始上課嚕。 備註一下德州的美國人都不賴,我喜歡這裡的人 但不喜歡這裡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