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學期 要結束了
一渣眼 轉變 這三個月的我
不一樣了 一些


以前的我 不喜歡孤單
喜歡身邊總是有人
這幾天的我
卻喜歡自己跟自己相處的感覺
時間一多起來 可以做的事情也很多
雖然都是一些小事 
打掃房間 處理生活雜事 (ps.買車 銀行 換課 )
日子簡單 很充實  
我過的很滿足

感謝爸媽妹妹家人們 不離不器的支持我
雖然大家在不同的國度了 天天過著挑戰 成長的生活
會害怕 會退怯 但是有妳們 我向前走的很安心

謝謝黑小肥 跟 家人們
雖然這次回家爸爸媽媽不在家
但是跟妳們再一起 我又多了一個家
謝謝肥子 陪著我 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 度過五年多的上上下下
再這人生的道路上 陪你一起努力 不慌不忙 加油
你的關鍵時刻 我不缺席

謝謝乾爹乾媽
感謝真的不餘言表 上次回去沒法去找妳們
但是真的很感謝妳們的陪伴 支持

謝謝美國的朋友們
selena 家誠 Derek Dennis 光珊 巧鳳 學姊 Sham .........非常多
再外靠朋友 謝謝你門給時而懦弱的我 打氣加油
陪伴渡過每一個大關口
一起熬夜 一起在圖書館打拼 一起嘻嘻哈哈  上山下海 煮飯買菜

有大家 我很幸福
真的

寫這篇文章 是為了要提醒以後那個脆弱的自己
打起精神來喔
有很多人在支持我 鼓勵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