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缺乏自性的女生




每次老師把報告發回來
在黑板上寫下 大家的成績分配
看到有c or d
我都覺得 應該是我吧
要有心理準備
每次要看tape一個一個進去跟老師檢討
也都覺得自己會表現很差
說不出個所以然的怪一感覺

雖然最後結果都成績不錯
但是這樣心情起伏的過程 總是不曾間斷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永遠對英文這個地方 有一個很大的恐慌
同學老是說 這不是妳們的母語 你們可以聽的董 可以做諮商 已經很厲害了
可是勒 心裡還是懂得那樣的差異   這真的不是在自我褒揚自己有多強
這是一種一輩子都無法弭平的緊張 我只能依在的告訴自己
反正 我應該部會年博士 拿一個b又不會死
誰說一定要都事a的

天ㄚ 哪一天 會部會叫美國人都講中文
這樣我的緊張 應該才會減低吧
這是一種無形的自我心理壓力
每當有人說 自己一輩子都部會在 幹麻的時候
往往就是會反其道而行
所以我都不敢說 我一輩子都不念博士班
一輩子都不要再交英文的報告
一輩子都不要再用英文座諮商

哈哈哈哈 心裡先畫個小小的休止符 但沒有劃上兩條線 ㄎㄎ
所以 主阿 你暸吧 心照不宣
壓力壓力 快快去
不喜歡當個自我自卑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