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拉

我低家 台灣

第一個禮拜 時間幾乎都是家人的

飛了一整天到台灣 馬上又跟著爸媽跑到台南高雄去拜拜

看了 劉爺爺 奶奶 爺爺 陳爺爺 外婆 二就就 跟唐爺爺

人不在台灣 長輩過世 真的是很遺憾的一件事

雖然說 她們應該也不希望我趕回來 但是我的心理還是.......

 

接著回台北 忙著付保 銀行 看醫生(我低眼睛快要好了ㄎㄎ開心 兩個月了)

打掃奶奶的房間 (以後會台灣就是我低房間ㄌ)

昨天 悠閒的彈了一下 久違的鋼琴 在想著 留在台灣還有五個禮拜 我可以幹麻??

想去當義工 可是也不知道要去哪 ㄎㄎ 誰會要一個五個禮拜 還沒了解就得離開的人

雖然這段日子也有很多的書要唸 要準備著下學期開始要走馬上任的校外實習

但是就是不想把美國跟台灣的日子稿的一樣 天天起床就是唸書 煮飯 洗衣服

 

話說回來台灣的第一天 老實說 我有很大的不適應

不適應講話的方式 不適應走路的方式

文化差異吧

不過也好笑 昨天騎車去郵局要存錢

到了郵局 發現 ㄟˊ我沒有帶存簿ㄟ 可以存錢嗎??

腦袋裡一片問號 看著進進出出的一堆人 又不敢問人說要怎麼存錢

每個人像是趕著要回家似的

整個讓我很不知道該怎麼辦 怎麼連存個錢都滿腦子問號

 

過馬路也是 我覺得自己是被撞死高危險群

因為 看紅綠燈也不是 不看也不是

我還是不太會掌握 不太了解

雖然會來到現在也騎過車 也開過車了 但是 還是覺得很可怕

第一天回來要去買個宵夜 在家裡停車場 差點雷殘

所以接到黑人 馬上給他騎

 

呼 我果然是閒不下來的人 想想這一個多月我可以幹麻嚕

我在台灣是失聯人口   因為沒有手機

麻煩找我打家裡電話 or minna840127@gmail.com

 

我低yaho信箱忘記密碼了 >.<

Mi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