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我們是幸福的"

剛開始三個禮拜的實習

每天回到家

累的可以倒在床上馬上睡著

頭痛 肩膀酸

睡醒 還是感覺到累

 

不知道是心理累 還是身體累

總是安慰自己 可能是還沒適應實習的生活

應該慢慢的會好一點

又亂想著 自己是不是不適合做這份工作

人生總是這樣來回思索著

但又一定要走這麼一遭

 

聽到個案的故事

讓我感恩我有可愛的家庭

雖然有時候會吵吵鬧鬧

但我低家庭真可愛

感謝有黑小肥跟家人們

 

感覺自己的能量很小

需要幫助但是幫不到盲的地方更多了

如果有人問

諮商師 跟心理醫生or 醫師 不一樣的地方是什麼?

我會回答 諮商師 在交個案怎麼釣魚

而醫師跟心理醫師 是在位個案吃魚

但是 個案想吃魚呢??

哈哈 永遠想是個無解的題目

 

我低腦袋該停了

這段時間 我應該每個禮拜會努力記錄自己的成長轉變

實習只有一次

不讓自己的感情變的麻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