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愛你

對不起

 

曾經 我的生活中充滿著無奈

因為很小的事情 被罵 被打 或者被趕下車

因為很小很小的事情

但是 沒有人了解 為什麼我

我搞自閉 想找地方放鬆自己 但是 往往我沒有地方去 覺得沒有人懂我

 

曾幾何時 我覺得 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

因為我有這樣支持我 以我為榮的爸媽

我回味小時候 一起出去玩 生活簡單的日子

開開心心 沒有溝通的障礙  自在而輕鬆

 

日子一天一天過

隨著每個人的轉換 我了解到某個部份始終沒有解決

沒有溝通 而只有抱怨

曾經逃跑 但而今想要面對

 

很有趣的 今天在課堂上跟家長們討論溝通  社會變化 尊重 聆聽

但是 幾個小時後 轉換到自己的角度

我卻感到慚愧 跟無力

我真的很無力

 

想到這次回家 被制止不可以再react in someway to someone....

我只是在想 為什麼不讓我們溝通呢???

為什麼忍耐 ???? 互相忍耐????或著是因為成次讓忍耐????

這樣不溝通 單方面接受 不論是哪一方 有幫助媽??

我不喜歡這樣 你呢???

 

在外面光鮮亮麗 又代表什麼呢???

consistancy???為什麼沒有呢???這樣的不一致 不接受 聽不進去

該怎麼辦????

 

我難過 不是因為事情發生

而是因為沒有溝通

只有單方面的想法

記住對方不好的 傷害彼此 一次一次 一次

我很難過 因為 我選擇在你面前不哭

我覺得你很幸福 因為你可以發洩你的情緒

大家都很包容 可以發洩

讓我們感覺到

正如你所說的 這是你唯一可以得到attention的地方 用情緒轉為弱勢

但是 我真滴真低很難過 想要告訴你 多少次 這樣的溝通被定義扭曲

我多想要好好的跟你吃頓飯 聊聊這個問題

但是搞到最後 不是彼此被傷害一次 就是連提起的勇氣都沒有

 

這也許就是為什麼咬有第三個人介入的觀點吧

我們需要去諮商一下

因為我知道我的想法 或者 idea大蓋很難被聽到

我很難過 但是我被教導 情緒要自己吸收解決

 

哀I am tired about it for today

這篇文章 發洩一下

反正該看的人應該看不到

我累了 希望某一天 也許十幾年以後 看到這篇文章

可以以不同的角度 簡單的delete掉

 

家庭 對一個人的成長真的很重要

每個家 都有不一樣的故事

有好 有不好

但往往等到年老 回想起來的都是好的

希望 不好的不要再被記得

我總是問 為什麼 人門總是愛傷害自己最親愛的人??

為什麼 傷害了以後 還在提起呢??

Life needs to move on...

I am fucking tired of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