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

看完了這本書

 

好久好久 沒有打開書 開心的看著 看得無法停手

昨天下午開始 我翻開了它

像呆子一樣看著

卻又捨不的看完它

 

書裡面 有著太多太多和我一樣 與不一樣的經歷

一樣 為了戀愛 跨越時空差距

每天下課 看完個案直奔家裡為了視訊

也曾走在陸上

因為壓力太大卻不知要跟誰說

一個人開車 到某個空無一直的地方 看著天 大喊著

也有人 知道我的任性 默默的走在我的身邊

給我個擁抱 告訴我休息一下

還有 我們都知道台灣是我們的家

累了 可以回家 沒關係 很多人等著我們

一樣以台灣人為驕傲

這三年來 只要代表台灣做什麼事 心裡都於有榮焉

起碼 大家知道 這個小地方很不一樣

 

但也有不一樣的

他的堅持 固執 執著

為了舞蹈 錯過很多 女生嚮往的事

也因為它的執著

讓他守護生命

繼續往前走

 

出國唸書 感概的是很多

大學畢業後

看著同學們走向與我不同的道路

不再像高中國中時 大家都知道自己要唸大學 有方向

記得五年前 決定要出國唸書的那個時候

問過爸爸媽媽

她們只要我不後悔 往前衝吧

問過肥子

問過同學

知道妳們擔心 但是妳們還是讓我飛了

 

在這本書裡

我看到的是一個在不同領域

但是有著很相似境遇的人

當然 我跟他的成就 差很多

看到裡面的小故事

好像再回未著這三年的好多好多往事

是一種堅持吧

迷失了 找回來就好

 

這本書 羅小明推薦給大家

特別是唸藝術的老妹

請寫讀書新的給我

ㄎㄎ

你會愛低 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