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的數字阿

(我好像還停在22歲)

給自己 生日快樂

這四十八小時 我很快樂

 

我是幸福的

可以被人記住這個日子

真的很感謝

今年的願望是家人朋友們平平安安

自己可以平順的邁向下一個人生階段

第三個 留給自己 (希望今年可以明朗)

 

認識我的人 應該知道我是水做的

其實大家不知道這兩天 我也哭了很多

是感動的哭 是開心的哭 還是捨不的的哭吧

(我想李國修老師的掉眼淚運動 我大概可以當第一名 撲)

 

謝謝每個簡訊 電話 留言 卡片 祝福 蛋糕 開心的笑顏

不管是早到遲來

一直以來 我不覺得自己運氣好 或 運氣不好

只覺得自己很珍惜身邊的一切

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告訴自己 看好的不要看不好的

 

相信單純的美夢

相信簡單的幸福

也應該休息夠了

準備開始往前脈動

加油

 

開心其實好像很簡單

一個人也可以做到 出去走走 拍拍照

探索世界

帶著Ipod 跑跑步 走一走

 

調整步伐

重新起跑

不管你再哪裡

請位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