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接到你的電話

心裡都滿滿的感謝

但是每次接到你的電話

我也要花很多力氣

壓下想念 與 感動的淚水

總是提醒我

在逆境中等待是的過程是必須的

姑姑也說

人生總有起伏

等待是要等署光乍現的時刻

 

感謝老天

我不穩的時候

一通電話來自遠方的奶奶

告訴我 孩子 你有我可以靠

一個溫暖的擁抱

一個真心的牽掛

 

哈 好像也沒有什麼好說低

只想藉著這篇文章不只給奶奶

也給每一個會看 會關心我的朋友們 家人們

 

妳們會看這裡

並不是因為我宣傳這個地盤

謝謝你門的默默關心

(很多時候要包容我心裡的垃圾)

陪著我紀錄起落

謝啦

 

最後還是祈禱著

那個轉淚點快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