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低是命中俗仔

遇到事情可以不要爆炸就不要爆炸 能忍則忍 的過且過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因為這樣的自己會讓自己受傷

 

今天又來一次

一件很無聊的事

居然講完我氣道發瘋

最後一句話也沒講

too sensitive is not a good thing

懂得察言觀色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全部都看在眼裡也不是什麼強大的功能

但是

這三個東西組在一起

就讓我瘋狂掉眼淚

半夜四點還不能睡

腦僅轉到瘋掉

 

不喜歡第六感這樣準的自己

不喜歡遇到什麼事情老是把自己的聲音擺在最後的自己

不喜歡看的懂太多

不喜歡這種負面能量

 

也許我是在學著 要怎麼樣自由坦蕩

要怎麼樣不在乎我在乎的東西

該學會區分讓自己開心最重要

 

正面態度勒

羅米那你最多的

跑去哪裡啦

被自己氣死怎麼為這種事起ㄅㄧㄤ

神經病 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