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體驗又多了一個

傻傻的我

只能說感謝老天爺

在不幸運中

給了我最信運的結果

一切的過程

平安

恢復很快

 

從知道要開刀

到真的動刀

其實也只有兩個禮拜

每天持續的上下班

告訴自己

每個孩子都可以

我為什麼不可以

但不免還是害怕

畢竟要全身麻醉

在身上打個洞

另一方面 又不想讓太多的人擔心

所以大家問 為什麼請假的時候

我真的是內心揪札的

 

這次我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謝謝藹辭老師跟師丈

在一次一次的報告中

幫我下判斷

謝謝蔡媽 撥控特別留在台北給我打氣

謝謝內分泌科蔡醫師

告訴我不要放棄百分之20~50%的希望

謝謝師丈告訴我要做冷凍切片

謝謝爸爸媽媽24小時的照顧

謝謝黃副院長主刀

(我到開刀前 才知道人家是副院長 XD) 

謝謝黃麻醉醫師在手術前的解說分析

說真的在等待手術的時候

你走過來說 我去幫你跟趙醫師說多關照你

這樣的感覺讓我安心不少

和趙麻醉醫師

帶著我深深睡著 帶著我恢復意識

持續在手術中觀察我的生命跡象

謝謝我的住院醫師

你真的超酷的

都不告訴我你姓什麼

有你跟刀我很安心

謝謝爸爸在我張開眼最後痛苦的時候

就看到你

(哪有這種直闖開刀房的老爸 ㄏㄏ)

謝謝9A 24小時照顧我的護理團隊

謝謝開刀房陣容堅強的團隊

這麼大的陣仗迎接我

24小時的監控

讓我可以再第二天就活蹦亂跳

住再醫院跟在家裡一樣

有人半夜會過來說

你該睡了

這樣的感覺真好

 

這次開刀

我自己做了很多第一次的體驗

第一次寫遺書

哈哈 好險沒什麼財產要分

不過好險給大家的信都不用用到啦

第一次面對要開刀的心情

第一次自己進手術室太無聊 還看自己的病例

看著自己的心跳 血壓 心電圖玻動

真的我的心臟還滿強悍的

第一次上網看這麼多醫學報告

第一次聽到宣判

第一次自己爬上手術台

第一次插管 (拔管後真的痛)

第一次吸到純氧(真的滿舒服的 跟走在森林中一樣)

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做不能喝水的痛苦

第一次感覺到沒有人扶著下床不行

第一次看到真正的手術室

第一次感覺到什麼叫做冰冷的手術房

(但是裡面以半的團隊都認識所以感謝啦 超安心)

第一次體驗到 醫龍裡面七秒中睡著

 

這次真的很妙

主阿 你扶著我又走過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

這次我跟死亡就這麼近

當然這麼大陣仗的醫療團隊讓我離希望更近

 

謝謝爸爸你辛苦啦

默默承受著所有的壓力

在我昏迷開刀的時候

和主刀醫師一再的討論 跟著刀的進度和該怎麼判斷

老天我真的很感謝

在這樣我沒有能力為自己做任何事時

有這樣兩個男人

和專業的團隊持續為了維持我的生命

為第一考量的狀況下

做每個判斷

 

最後謝謝所有來看我

及關心我的朋友們

我收到世界各地傳來的祝福

KB 小開 和小護士

謝謝小護士一再的提醒我很多小細節

感謝你們的陪伴

一個下午好像又回到以前七里香的塞話日子

 

現在的我

還要花點時間跟新的身體培養點默契

不過一切都好

安安靜靜的修養

繼續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