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的是喜事日

診斷出來嚕

不性中的大幸

雖然不是良性

但起碼是惡性裡面最好的啦

看爸媽鬆一口氣

我也只好認了 準備再去睡一次  挨一刀

老天爺再給我一點勇氣 拜託

另外

晚上要開低會 也被通知不用開了

yeah

Hoston的證明也收到了

yeah

考選部打過電話  要開會了

yeah

黃伯伯的醫療糾紛也順利處理中

好醫師就是有好報

yeah

 

爸爸說明天要去找黃伯伯討論我的身體

XD莫名奇妙的覺得

下次我去拜訪黃伯伯的時候

這兩個男人

會不會在上次一起看我的超音波一起討論以後

又做出什麼讓我呆滯的行為

現在想來都好笑@@

從小看著自己長大的兩個長者

一邊幫我做超音波

一邊跟我討論

他們一定無法體會

我躺在那裡看著他們有多傻眼

 

總之

我感謝大家的愛

我都收到了

keep smiling

我不是最慘的

哭完

你看

還不是美好的一天

 

什麼事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