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感到害怕

怕什麼呢??

怕什麼都不害怕的感覺

什麼都無所謂的感覺

 

 

我的27年生命裡

怎麼這麼不平凡

越來越想安安靜靜的過日子

想大聲的跟老天說

我只想當個平凡人

過完這一輩子

 

經歷過起伏的三年

漸漸地越來越了解自己

也越來越了解他人

但了解以後

反而變的什麼都不在乎

害怕這種不在乎的感覺

 

以往我那有目標的人生

到哪裡去了

這個自己

還需要多多會一下

也許哪一天

會有哪個人讓我在意

哪件事讓我提在心頭

 

誰知道呢?

順著走

珍惜著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