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 

一眨眼 18歲的我 走到28歲的門前

聽著陳奕迅的十年

想著過去的自己好用敢 現在的自己卻變的懦弱

 

十年前 的我

希望自己可以出國念書 到各地走走 可以成為諮商師 

成為一個可以幫助人的人

可以成為陽光般的女孩 大家願意接近的朋友

一轉眼  十年我做到了

但沒成真的也有

本來以為 24歲被求婚 26歲可以結婚 28歲有兩個寶寶的年輕媽咪

哈哈  一翻兩瞪眼  沒成真

(現在想來也好笑 真可愛的過去)

 

我的下一個十年呢??

開始不敢做夢 膽怯了

25 26 27 短短三年的人生

讓我不敢做夢 不敢圓夢

我到底在膽怯什麼....

問自己  死都死過兩次了

這有什麼好怕的

 

但上帝 你又把我放在另一個人生的十字路口

選擇  這件事  我真的不在行

下個十年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