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快

第一次要擔任實習生的專業督導 好快 一年ㄌ

懵懵懂懂地也長大了

認識我的人總說  我是個信運的孩子 總在能有前人提攜 學到很多的東西

這次懵懂的督導學期 雖然不知道我是否扮演的好

但起碼知道 完成了自己設下的目標  「讓實習生知道 我們是一個團隊 可以說 可以問 但要對自已負責任 負責任的路上不孤單」

因此學生會再督導的時候告訴我  老師  可以什麼都告訴你很好  基本的相信做到了就好 我不識個半吊子

其實我也很謝謝六個研究生

願意讓我學習怎麼當一個督導 

直到今天我能說成為一個心臟夠大顆的督導 對自己有點信心拉 哈哈

這背後要謝 很多人 

第一謝學生 接著 一起督導的同事 及願意成為團隊的同事 及不願意成為團隊的同事 在台灣的老師 及在遠端協助我美國的老師 和學長姐們

雖然沒念博士 但這一年真的在專業督導的學習上 學習很多 謝謝你們

 

在兩天  你們就會從我的手下飛出去 飛到下一階段的實習 我真心祝福你們 順心 但老師我也不會在這兩天放過大家

該做的還次要做 天要亮了 明天見

這 也是給大家的一種態度

大概就是我要傳遞的訊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