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同事姐姐們去參加演講  分享旅行

回來之後 說  我覺得明榮去講應該會更生動

 

這讓我深深地思索著  

旅行  VS Minna 的關係

 

今天翻著邀請來講著的著作

想著  好像也是到時候有能力可以寫點什麼了 應該不會比他差吧.....(只是會有很多錯字 請編輯修改)

當我走出去的時候  身子總放得更低  旅行中 話少了 眼睛變大了

見到不同的人  成為不同人的朋友  我們用簡單的英文溝通 不問彼此的背景 但享受當下的美好:P

 

思索者 透過我的相機 文字 在旅程中帶回來了什麼 是我想要與大家分享的呢???

 

2013.02 我把紐約行的照片 整理成明信片 旅行中 幫助過我 的朋友們

              

2013.08 飛行後   接著呢??  能分享什麼....哈哈  這大概就是飛太多的狀況...

              需要想一下 我的旅行下一步

 

大家對於旅行的想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