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五點從Denton出發
來到初次踏入的lovefield機場
飛向神奇未知的一個城市 Phoenix
說也好笑 我耍阿呆 明明救我定的機票
可是上了飛機 才發現要轉機也 多一個stop
不過好加在我們遇到一個技術優良得機長
Take off and landing都做的超漂亮的 一點都不害怕
接著搭著機場的轉接巴士 去取車
一大出大廳 我就感到熱 不過這個熱還可以忍受
不過慢慢地 我發現我真的來到了沙漠
因為本來在Texas看到的路樹
這裡全變成仙人掌 大部分都比我大枝

取了我們標到的大車車120一個禮拜 超棒的
開始我們的觀光之旅

City information center是我們的第一站
遇到好心的導覽員 然我們可以悠閒 便宜玩
接著在UNO吃中餐 (這是一家專賣Chicago Pizza的店)

超餓的 因為這裡的時間比Denton晚了兩小時
然後我們走向 城裡最永久的天主教堂

 一些表演廳studial~哈亂拼一通
接著搭車參觀city capital museum

有趣的屋頂 有一個女生的雕像
我們問了販賣部店員 為什麼他的正面不朝向大門口呢
這才發現 他是隨風擺動的
這個city capital很直的一去 而且有免費的bus接送

接著開車來到 17th 街的heard museum
專門介紹原住民文化
在這我看到除了文化的美 跟聽到故事外
也看到文化迅速允落的一面

And then我們往北開了兩個小時
今晚留在flagstaff
明天去Sedona
有名的red rock

Minna
In Phoen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