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出的神奇

老實說 身為全班 唯一的一個國際學生

好想應該很擔心

可是 我沒有也 好奇怪

也可能是時間還沒到 沒感覺吧

反而是美國同學一直跟老師說

圖書館的書被界光了、報告交不出來、甚至有人說壓力太大

 

昨天跑了一趟圖書館 確定自己要寫person-center and REBT

雖然老師都沒教過

很粗略的瞭解他們

老實說也不知道自己懂多少

反正就慢慢來吧

 

應該會像上禮拜 花了兩天半 念了Freudpsychoanalysis

雖然念很慢 但是總有奇蹟

念到後面的 發現前面那個本來不懂的點 突然開竅了

就很開心

慢慢來嚕

 

另外一件開心的事

其實是自己沒想到 圖書館裡居然這麼多寶

很難相信自己手上拿的書 居然是一百年前的原著

God……

Author : Carl Rogers

真的還滿傻眼的

雖然許多原著都只能在圖書館看兩三個小時我一章都念不完的短時間

也有些可以拿回家三天

小妹我還是看不完全部

不過起碼讓我感受到圖書館的強大 和知識的無涯

真的可以compare一百年的一個理論發展史

圖書館都有也 >.<

讓我翻書都很小心

都不敢劃書

 

這也許是在苦中作樂吧

繼續努力

Go

 

Mi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