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days
but I'm still busy
這個禮拜 比我想像中的忙碌
不過完成了很多事情 很開心

這禮拜一二是final exams
兩個早上都在考試 考完試悠閒的回家
都在看拖福的東西哈 沒再準備考試內容
也幫助一個新生安頓住宿的事情
第一次知道我也可以在美國幫助他人的感覺還不賴

這禮拜考過了駕照 辦好了銀行的事情
(感謝Derek, Morgen, Ting, Allen幫助我看一堆看不太懂得報表)
感謝黑小肥總是在大考的時候叫我起床
感謝黑小肥, Allen, Palan, Ting, Dephne給我鼓勵 帶我去考試 借我車車
感謝Palan, Evan, 靖宜,光珊 一起去Ann outlet和中國城 的到笑到翻掉旅程
thx Joe, you always encourage me and help me to improve my English.
thx Zelma, you always trust me and help me.
thx Tiffany, help me to figer out my sister's point shoes problems.
thx Tim, help me to buy the multi vitamine.

週末去跟Denton Bible Church 去camping
一群國際學生聚在一起的感覺真不錯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體驗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美國人的露營跟台灣很不一樣
他們的腳步很慢 不像我們活動很多
體驗不同的生活 我騎了白馬
第一次的射擊 槓龜了 沒我想的可怕
第一次睡在大草坪上外面只有三. 四度
第一次看到剛剛出生的小牛
第一眼看到牛的生活 不像以前都看錄影帶
我可以跟他們在同一個場地自由的走動 好像自己也是牛

你們知道牛鼻子上的環是用來幹嘛的嘛?
是用來改變他的習慣的
因為牛會想要其他牛的奶
套著鼻環 當他要的時候就會卡住 就吸不到了
久了習慣就改掉了

還看到牛自動走近機器
讓機器擠牛奶也
傻眼 他們被訓練的很好
不過動作快也讓我沾上了不少泥巴

Anyway 新的體驗 新的感覺
整體而言我還是很愛去玩低
只是真低太冷了一點

一回來 跑去送卡片給Tim 祝福你口試順利阿
馬上跑到大陸同學家吃飯
哈 超棒的煮了道地的川菜
弄了涼拌菜(辣的) 還有回鍋肉 最後是一道肺片 辣到不行
回來肚子一直呱呱叫
老實說我真低是很愛吃 可是辣到一種吃了會想哭的境界
老爸 不要太羨慕我喔
可以吃道地的四川菜
我有空去學回去煮給你吃喔
好好吃喔 不過真低太辣了

天氣又變冷了 最高溫都在十度左右
晚上零度 希望白天會有陽光
下禮拜依開始日光節約時間要結束ㄌ
所以我跟台灣的時間就差14小時拉
亂七八糟的東西我一直沒搞懂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