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唸書的日子
跟在台灣念研究所 真的很不同
看著很多好朋友 在台灣雖然辛苦的被操勞
但是自己的實力 也隨之提升
可以發揮的力量 遠遠超過一個單純的研究生

但相對在美國 都在為自己唸書
因為 其實大系裡面 基本上研究生 是無法做什麼工作低
他也不會給你 
因為博士班就已經站滿滿了
我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不過說真的 老師要讓我這種菜鳥去看病人
我應該自己也會怕吧
更不用說接案子嚕
我想說找指導教授談談 因為他管的clinic剛好是我最想去的 真是巧
好害怕喔 ㄎㄎ

summer 1結束拉
皆下來要拿skill的課
dr. Mc說 this class is not like theory. we just need to enjoy it.

我想這個暑假 當全班唯一的international student 超緊張 可以也滿爽低
因為可以感覺到自己被照顧 
但是 也可以感覺到自己需要進步的空間很大
而且 上課的時候 其實老師也不把你當international student

慢慢來嚕
自信心 快給我出現
I need you 

Minna
ps. selena今天買到車嚕 nice corola 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