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這五個禮拜跟前五個禮拜比起來
真的悠閒非常的多
 
然也是有一份十幾頁的報告
但因為是self report也就省了很多查文獻的時間
一個晚上ko他
對自己很沒信心的寫作
當然也要跑去writing center改一下
不過 後來因為時間關係改不完
就好大膽的給他直接交出去
不過好顯有A
(因為有獎學金的壓力 看到B我大概會失眠)
 
他的就是三次的counseling practice, record, and evaluation.
還有兩次的大考 考試沒什麼好說低 就是去課堂上寫
至於三次的練習就充滿趣味跟刺激了
 
正式record之前 我有一次練習的機會
跟同學在諮商室裡面還滿high的
第一次的經驗讓我對第一次的record滿放心的
可沒想到第一次正式來的時候
跟我想的還差滿多的
這也印證了老師說得
當一個諮商師是沒有辦法準備的
每個session 都無法規劃 沒有預期
 
第二次換了一個同學
感覺順很多
記得第一次老師要我們抽10句來record
我剛剛好二十分鐘只說了11句
真是好顯有這11句
 
二次我居然可以說到二十幾句話
真是太感動了
Reflecting of feeling的次數也變多了
而且client也會用我說過的word ya
感覺就是on the same page
非常的順利
 
第三次因為前一晚我的寶貝電腦給我中毒
熬夜搶救
進了諮商室
真的是支支吾吾的
So……You ……
一直在pose
阿阿阿阿阿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只知道時間到了要ending
 
過回家record 感覺起來沒有想像中的慘烈
雖然沒有第一次慘但是給覺得到沒有第二次的好
因為腦袋刮應該呈現當機 沒在想
嘴巴也滿不能配合頭腦的
 
來以後要做這種練習還是得要睡飽一點
不然出來evaluation更唉滿可怕的…
 
Ps.上禮拜三在clinic看大師了 驚鴻一瞥 他回來嚕Dr. Landreth
   希望他明年也會開課 一睹大師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