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argrle middle school

交小朋友認識台灣

第一個讓我傻眼的是 她們開車上學也

還有悍馬車~~夭壽喔

整個停車場都是車子

第二個是藍球場~好樣的 我唸到大學才有這樣的室內球場 他門中學就有啦

第三 小朋友因為是六年級的 剛剛從elementary生上來 所以都很可愛
     先是一個老師跑來跟我們說 她們已經了解了台灣有政治議題 所以也許會問
     不過大部分的孩子 都知道台灣在哪 但是不知道政治的東西
     甚至還有孩子前兩個禮拜才從台灣回來
     介紹完之後 給她們用中文寫上她們的英文名子做紀念嚕
     還有孩子結束後跑來 要把她們的名子寫在身上當刺青

     真是粉有趣的一個早上 也謝謝大家的配合
     家成 morgan andrew jennifer and me

第四 結束後的pizza真是有夠難吃 鹹

第五 聽到肥子的流言 ㄎㄎ 開心

第六 走出去的時候 看到有小朋友在練習籃球
     教練交她們怎麼跑位 傳球 ~ 這果然跟台灣系隊在練的方式粉不依樣
     妙的是 國中高中怎麼就可以漲的這麼高大阿
     我看一百八十幾一定有~~國中就開始灌籃~~

第七 今天雖然平安的沒有被小朋友問到政治的事情
     不過倒是有其他國家的人問到了大陸人
     該死的這個大陸的死小弟 跟我明明就不錯 但是今天都不理我
     回答台灣是大陸的一部分 不是個國家
     不過 我沒回答 因為他沒問我 而且看我在旁邊他也沒敢解釋下去
     每次在這裡遇到這種問題
     我都惠說 這不是我們能理解的是 目前是兩個國家 誰知道以後呢
     畢竟我們也有政府跟總統呀

第八 開心回家睡覺 一睡下去 舅四小時過去啦

it's my day today.

 

Mi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