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日子很快就期中了
    懶懶的我 來寫自己的故事嚕


我大病初癒啦 yes
可是卻很重獎 老師最近也嚴重到要停課
請大家照顧好自己壓
CNN放問Dallas的居民:'How do you feel this weather?"
居民:"weel. you can turn on the air condition and heater at the same day."
溫度F70~30度 跑來跑去
要不掛點才有鬼

這陣子 開始發現我的淚腺變發達了
不過經過黑小肥的確認
我以前好像就是這樣子 
只是自己沒發現
看個奧斯卡也哭
看一個小故事也哭
讓我想到李國修老師說的 [練習愛哭運動]
感情太豐富了一點
要內斂內斂
哈哈>......<氣質這檔事好像 跟我很沒緣 
不過美國的大家 一定不能想像 我可是個小才女 哈哈.....(有機會的話來聽音樂會 我會變身喔)

我發現我的生日願望實現了
好快喔
就是身邊的人死會的保持死會 沒死會的快找到另一半
謝謝大家的努力 
我的生活 有妳們 很滿足 開心

Minna
繼續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