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舅舅~
祝你一路順風
今天的你不太好
不過也未你高興

開心你今年有跟家人一起過中秋節
姐姐們一定都陪在你身邊
開心吧

上次奶奶過世
爸爸媽媽    整整過了一百天才告訴我
這次她們馬上就告訴我啦
好讓我可以馬上寫卡片寄回去
希望你有聽到 看到

雖然不喜歡這種
人不在家
總有人離我而去的感覺

黑小肥說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是阿
好心痛 好無奈 可是有開心你可以擺脫痛苦
好矛盾呀

既然走了 請一路向前去
別掛念這裡的一切
大家會好好低

每年中秋 我會記的偷偷跟你說話喔
我想這下我在美國說 你也聽的見
可以省下電話費跟郵票了

寒假再回去看你
晚安屋

榮榮 
20070926 清晨 兩點 台灣時間 兩點 高雄
see you l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