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 Lake Park
牛肉麵 唱歌打屁
四手聯彈
圖書館尋寶
禮拜四聚會三人組
禮拜五A&M的瘋狂

在這裡有大家 
我真是超幸運的(雖然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都不會想到這些:P)
說心裡話的機會 越來越多了
人可以做自己 真好~
最近 家誠總說 Minna怎麼啦 :P
其實這才是真正的我啦.....一個小瘋子
anyway 紀念這個充滿歡笑 挑戰 疲憊 有趣的週末

放下書本 好想暫時告訴自己 忘掉那ㄧ堆需要溶解在我腦子裡的東西
一堆A到Z的排列組合
在圖書管裡穿梭  蹲下掂起腳尖 穿越書本的縫中 
原來 開心 這麼的容易

selena/minna的四手聯彈(其實是相倫跟小雨的四手聯彈)
進度目前P.2
希望有一天可以不要笑場的在大家面前演出成功
這次練習讓我感覺到自己的鋼琴進步勒
原來不用練習反而會進步

太多人 好多回憶
歡笑 新心的交流
一種自在自然的感覺
我捧在手中珍惜著
因為 有一天 會都成了你我的回憶

該振作了 
面對未來的兩個禮拜
接著 就是開心的另一個聚會

Mi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