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thanks my traveling partners.
美香學姐, 光珊, 紅豬, and新朋友佳菲
這一陸上 有你們讓我save了一個永恆的片段

細雨綿綿的西雅圖
靠山靠海 讓我想到以前大學的時候特別跑去花蓮訪問鴻基先生的一段話
我記得他的意思是  花蓮人看大山看大海 心胸開闊
這趟旅行讓我有這樣的體驗

這套旅行最愛的一段
是跨海之旅
ferry搭著我們的車車
跨過pacific ocean
自然的一面 
深呼吸
然後自然的吐出累積的壓力

期待下一趟旅行的展開
分享這次旅行的句點

Minna
ps.facebook的照片我懶的寫ㄌ 請大家看這裡的敘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