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ust prepare all to try agian
今天是上課的第三天了,住在宿舍的第九天,West Hall不再是安靜的地方,充滿著熱鬧吵雜的喧鬧聲因為開學嚕,大家都回來拉。這幾天來除了寫不完的功課,每次都要寫個三小時左右,每天加起來大概六七樣,看不完的reading and grammer,每天早上七點半起來吃早餐搭公車去上課,當作在教室椅子上時,開啟腦袋開始今天一天的生活。

    我低writing老師叫做mike他是個中年老伯,在IELI 10年了,每天聽他爽朗的笑聲在早晨是一個元氣的開始,接著十點半上Jennifer的communication,他在這待了十五年,他是我進IELI第一個認識的老師,帶我註冊,真好,又遇到他。

    在我低班上有印尼人、台灣人、阿拉伯人、日本人、還有韓國人,當然老師是美國人。今天上課的時候我跟一個日本帥哥小弟一組老實說我真低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可是要一起合作team work我們兩只好用寫中文溝通想法。不是我不說英文,我真低很不好意思跟他說,我聽不懂你說的話。

    今天下了課到Kerr Hall吃中餐,遇到Merpeal Hall餐廳的經理是台灣人,改天要去面試,飯後帶著功課到study room寫功課,接著三點到Lab上課,老師居然是華人也,叫做Doras,lab有很多資源,也許可以好好利用。今天上課的時候,有一個同學跟我搶第一名>.<機車捏.......明明就我先寫好嘟,大家都耍心機。算拉    下課後到union看看我的卡寄來沒,還有去bookstore看有沒有字典好買,不過都落空了。五點半和Joyesand Karen在Kerr吃晚餐,我發現有一個熱湯叫做Egg soup還不錯喝,我們三個談論著Karen室友姑且稱小白小黑的事情,小白真低很白這句話,成了今天的經點名句。
    
                               West Hall真低很吵  ,我回來以後,想睡衣下都不的安寧,希望我可以在吵雜中繼續鍛鍊耐性,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