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大家能平安開心

這個禮拜是美國的long weekend 因為禮拜一是美國的勞動節
所以這禮拜有三天的假期
下禮拜會是一個新的開始 因為要開始考試拉

禮拜五上完課在kerr跟大家吃完飯
跟同學第一次試著搭公車回宿舍
我第一次搭回來 以前都是搭去
順便逛了一下高級公寓區

禮拜六下午先到Joyce房間開始準備要去party的有的沒的東西
Karen負責出意見
我跟Joyce忙著弄自己的衣服
晚上Allan接我門去David家 是新新住宅區
很漂亮的裝潢 我很喜歡 不過 不是我家拉
聽說在這裡買房子很便宜就是了
ps.黑小肥 你有沒有想買一間 恩.......

晚上的Party是學姐生日 我想一部份也是要為David送行
在美國居然又想錢櫃一般的點歌系統
也有許多新歌
而且都是原版的MV 不是那種會有女生在沙灘跑步當背景的

第一次在不是自己親人家喝酒
white Russia還滿好喝的 紅酒就酸酸的不好喝了
紅酒好像就是葡萄酒吧~~是不是鴨
如果是 我奶奶釀的為什麼是黃色的丫
老爸老媽 我覺得奶奶釀的比較好喝

因為party的主人很盧...sorry David
他很愛發言致詞 ㄏㄏ
所以光切蛋糕就大概多了半個多小時吧
爸爸媽媽 我很乖喔 我真低只有喝兩杯酒
回到宿舍大概一點多
這是我第一次在美國去party
大家人都很nice
不過 下次我應該不會喝嚕

回來的時候Tiffany~我的室友在
這是他第一次在房間睡覺
哈 我又開心又怕到他

禮拜六 中午Tiffany去打工
我中午跟Joyce and Karen定達美樂來吃
這裡的口味老實說比台灣的好
我覺得口味比較淡 不會太酸或太鹹
烤機也不錯

下午我們去Gam.逛大街
裡面有攀岩 游泳池 有大人小孩的 許多健身房 籃球場 室內跑到 桌球大概就這樣
這是離我進的一間 我想我只會去跑步和游泳 攀岩嚕
多多利用他
我低感想咧 我以為裡面有很多東西低
沒想到只有這幾樣
其他好像還有其他低  i don't know

晚上自己很緊張的用電鍋 蒸蛋
老媽壓 可以蒸拉 我一直很怕他爆炸
因為他的底盤已經快要和外和脫離了
一直看著他煮
後來成功了
不過這個電鍋的煙還是太大了
下次我應該太敢煮
以免被趕出宿舍

宵夜跟Karen and Palen去吃ㄝ 我忘記那是什麼鬼了@@
哈 可以開心低聊天還不賴
哈哈哈......................
The end of the day  is happy .
希望看文章的大家都跟我一樣 have a good day today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