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 但很充實

這一個禮拜過的又警張又充實
天天幾乎都考試
每次跟小肥通視迅
老肥也只看到我的頭髮
因為都在看書寫功課

禮拜二quiz 禮拜三quiz 禮拜四suffix and writing
考四個
禮拜五well come party 跟Dale(the student counselor in IELI)said goodbye
禮拜五下午教統計
本來要打球的沒打
然後我手機丟在人家家
晚上到Palen教會迎新
晚上要回來禮拜六一大早想去把individual plan改成family plan
可是機車的客服員
和講很酒的custermer servious
最後還是不能改 氣死我
我發現我可以自己打電話問事情了 有點進步了
中午跟台灣學生所有在Denton的大聚會
天阿 來了一百五十人以上
怎麼平常在UNT and TWU看不到這麼多人阿
大家平常都不知道跑去哪了

下午去了TWU 

我們去wall mart買菜 我又大買特買買了64元
刷卡就是這樣 看都看不見錢手機allen送我們回家接著買好東西 回到他們家煮飯 我負著洗菜罷了
廚房幾部下三個女人 我就退位了
吃飯咻咻修就吃完了
然後我們開始打麻將
對了小肥在裡有死亡之屋可以玩也
打麻將打到快12點
我們要到jerry家探個頭
因為他們有moving party到Jerry家吃烤肉
韓國人醃的肉 所以室友一部份是韓式燒烤
就是用菜包起來在台灣吃的那一種
也有美國式的
今天我不喝酒只喝可樂
不過他們烤肉只有肉沒有烤蔬菜類
god...............想想整陀都是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