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所有的人 及所有關心我的一切

今天是我來美國的第二十五天
日子過得很快
我的心情也轉換得很快
剛開始的緊張和不確定
到現在的安定 順利
感謝有大家的關心
(哈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 尤其是現在在我身邊的這群人也許不會看到這裡的文章
不過這樣也好 我會害羞低)
謝謝大家的幫助
我可以自己找到要幹嘛了
念好英文 開始努力其他目標
也開始想半年以後自己在哪裡
也許還是留在這裡 也許會去別的地方

現在的自己漸漸平靜的會想很多自己的事
很開心有這麼多人可以跟我分享很多事情
我希望自己可以盡量讓自己在這裡闖蕩一下
嘗試之前未做過的事

把這些回憶當作自己的禮物
放在記憶的寶庫裡 慢慢累積

anyway謝謝你們 給我回憶 讓我收藏 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