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ton的第三個禮拜結束了,
我到美國滿一個月嚕,
不知道在台灣的大家好嗎?
至於我   我很好嚕

考試和唸書 寫功課 當然是每一週都不會少的東西 這禮拜也是一樣低
此外 禮拜三 參加了conversation group
這個group是IELI and the studens of international study合作的
總共持續16個禮拜
可是我們的組長沒來
所以我們變的要跟IELI的老師Danna一組
他們會幫我們矯正發音 矯正speaking skill
Mike是under二年級的學生
他願意收留我們沒組長的一組
不賴 又遇到一個美國好人

091106禮拜一
跟靖宜學姐去找counseling的秘書
他們系上同意我在下學期入學
十月份要去談細節
更開心的是願意讓我先旁聽研究所的課程 完全免費
哈 我開心死拉
不過我也有可能不留在這拉 唉 這是個要深思的問題
學姐說習慣了一個環境要換 就要看我有沒有勇氣
IUB or UNT ?

091306大概是我最認真的一個晚上
行程滿檔 參加完conversation group
馬上又跑去圖書館看Joyce姊姊的考試
Monica先考 可是bruse給錯答案 考出來很難看
不過後來大家都濛濛懂懂得
在他們去上課的時間 我跑去弄我的speaking test
我跟freddy一起去 (Freddy是我低韓國同學 主修吉他)
找了韓國同學的美國室友 幫我改文法
她細心的把所有的文法都改成他平成講的方式
告訴我美國人都怎麼說話
要怎麼條理我低survey report
老實說 雖然在台灣我可以亂講英文 因為大家都差不多 不過聽不懂
可是在美國要報告給美國人聽
我緊張個半死

禮拜四 下午上課結束 回家睡覺
靖宜和光珊來找我 又是統計
在這一個禮拜可以幫忙考試一到兩次
也可以幫忙寫作業
不同科系大家研一都要上統計
有從初統開始的~~這個沒問題
有從回歸開始的~~這個我忘記的東西不少
我所有學科的書都還在海上飄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寄到
一直靠著映象在教 感覺好可怕
每個人的統計又都是英文版的 ~~ 雖然我寄來的好像也是 不過我低總有筆記可以看
都怕自己做錯 或考不好連累到他們交這麼貴的學分費

星期四晚上跟CCF的人去吃晚餐
看到我在美國的老公Ivor 超可愛低
想知道Ivor是誰去相簿找就有拉
一個一歲多的小弟弟

禮拜五下午跟靖宜去逛mail因為我受不了拉
天氣越來越冷
這裡比台灣高10度的緯度線
有秋天到的感覺
早上初去搭公車上課都會發抖
我低衣服快來啊
接著跟Palen Joyce去打羽球
然後去吃chiken ????我忘了店名 照片上會有吧
Joyce姊姊點到雞肝 God 沒看清楚菜單真不是一個明智的決定
我點到的好像是雞柳 不過也吃不完就是了 多到炸掉

今天禮拜六 標準的睡覺日
一直睡一直睡
接到小肥打來的電話 很開心
肥壓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明天會是個運動跟唸書的日子

皆下來的目標
準備面試  考駕照  打工  拿SSN   累積我在美國的credit  辦信用卡  然後累積點數 我要換飛機票 哈

唸書方面爹
準備要開始反鎖的討論 要開始跟IUB聯絡了

Denton的第三個禮拜
在美國的第一個月 很快的在我眼前飄過
我想抓住什麼
但發現自己的力量是這麼的單薄
加油嚕  給自己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