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 term

Denton的第四個禮拜

我被考試 包圍

也知道有些人將離我而去

這禮拜是mid term week

compisition,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s 一個接著一個朝我而來

不過感覺都會安全過關

希望四級的時候也可已有這種駕輕就熟的感覺

禮拜二晚上

我上了一堂Dr. Machorni的課

counseling theory

聽了三小時的課大概只知道一半的內容在幹嘛

學姐跟我說這樣不錯

我只覺得自己的頭快爆炸了

頭很痛也 悶悶的環境一直批哩啪啦的對答

瞭解他們上課的模式

不過這和我想的研究所可不太一樣

感覺起來 比較向Q and A不過一節課上下來

大概知道自己以後的生活了

今天092106下午去考了一個要在餐廳打工一定要考的考試

我下個月要到maple的餐廳去打工

為了早一點拿到社會安全密碼要努力兩個多月

希望之後就可以當TA or RA可以減輕自己的負擔 和自己的學費

明天應該要去辦社會安全密碼我在美國的身份證

有了這個東西 以後我就不用負者麼多的Deposit

一步一步慢慢來

明天會更好嚕

:)

今天的Denton下著毛毛細雨

哈 好想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