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起大落的一個禮拜 獨立生活 努力賺機票錢回台灣

第五個禮拜的第二天 

這兩天我知道我未來半年的時間表了

有種腳踏實地的感覺

禮拜一 Jennefer老師給了我一張單子

上面寫著要考拖福的事情

中午我自己跑去問admission office

然後他告訴我還有另外兩次

我就給他馬上去報名

時間有了 類型有了

晚上開始努力的找練習題庫 希望可以一次給他過

這樣寒假我就可以回家去嚕

禮拜二 帶著我所有要填的單子

跟一些單位申請工作的資格

然後在跟美國的政府申請社會安全密碼

Thats ready.

禮拜三

我只能說today is not my day

一早起床 頭髮整個翹起來 我室友教我用離子夾

不過已經整個太誇張了 他幫我弄都弄不好

我只好戴帽子出門拉

趕著去吃早餐 沒想到搭公車到kerr突然發現

我沒拿錢包 要跑回west hall

拿了錢包又跑回kendal hall

整個早上亂成一團

真是倒楣到家 也沒吃早餐

累死了

禮拜四 compisision exam

老師說考完以後 把我叫過去

我以為發生什麼事情

沒想到老師是要跟我說 我考的非常棒

他看到我的進步

在作文上面也一樣

他希望繼續努力

接著去打工

看阿德戴有去的阿婆髮網

我可以帶棒球帽

笑死我 小肥你要不要戴阿

我拿一個回去給你試試看

明天是這禮拜的最後一天

希望一切會很順利

Grammar exam will be gr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