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不喜歡的2009

你帶給我人生最低點

知道人生起伏

但卻不知道一下子給我的這麼多

2009 你讓我不敢有什麼希望

但在最低潮的時候 也讓幫我差亮眼睛

看到我擲得珍惜的人 家人們 朋友們 

聽到爺爺奶奶們 爸爸媽媽們 姐姐哥哥妹妹們的支持與加油

感覺到一個家的重要 (好想家 也好想建立首一個溫暖的家)

好想回家

 

這一年 是我哭最多的一年

這一年 也是我睡最少的一年

這一年 也是我擔心過最多日子的一年

這一年 不確定的一年

這一年 充滿矛盾與打擊的一年

這一年 太多的無奈與挫敗

這一年太多的措手不及

 

太多太多的承受

告訴自己 別再難過

安慰自己 時間會告訴我些什麼

時間交會我要保護自己

時間告訴我 身邊的人

會在的人 會在

不會在的人不會在

走了的人 不知道要不要期待

將來的人 也不知道該不該期待

 

看到現實 不能在這麼單純的做以前的那個我

但卻這麼希望可以保守這樣子的我

 簡簡單單 開開心心過一輩子

但這還是我的目標

 

時間空間 交給上天來決定 引導我吧

只希望家人平安

 

最後謝謝培我走過這一年的所有人

我愛妳們:)

DSCF0107.JPG

看看天 看看人生 轉動多變

珍惜一切

2010要開心點 :)

 

Mi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