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下

 

這篇文章 給妳

七 八年前 我們是怎麼第一次見面的

你還記得ㄇ???我已經忘記了

但總是知道 在映象中的你

都是笑著臉 溫柔的說 沒關係 加油

 

七 八年後的我們

經過很多

看著你堅持的往前

又佩服又心疼

記得有一次在新竹遇到妳一個人逛街

當下的我

指想抱著你說 沒關係 加油

 

知道你的堅強與執著

在累的時候

你總是義無反顧的讓我們靠著

但當你累了 還有我們可以給你靠

別忘了我們

你一輩子的家人

肥子的愛心  

這個阿呆 笑起來憨厚憨厚

他是妳低弟弟

特長 不太會安慰別人

但是 要抱著翰寶 陪你逛街

現在還不是個問題

DSCF0230.JPG

 在來是爸爸媽媽

媽媽帥氣的笑聲 你聽到了ㄇ??

雖然他老是擔心 但是他挺你低

爸爸也是 雖然人比較遠點

但心也在你身上低

 

49.很淘氣的nimo 很膽小的小狗 抖抖抖.JPG

最後是我

好啦 我也很遠拉

在遠也可以聽你說

我低手機 歡迎24小時撥打

七八年都沒關過了

為家人而開低

 

笑一笑

有我們在你背後

也許人生的路會後悔而說不出口

但相信我明天會更好

原因很簡單

因為有我們陪著妳

(好啦 很爛的理由不過是真的)

想說的時候 有我們

想聽的時候 有我們的故事

 

最後送你這首歌

同手同腳
作詞:溫嵐 作曲:Dean 編曲:陳奐仁@The Invisible Men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